close

雙喜臨門~

登登登~今天一次開箱MSI Cubi 2和Acer R271,真的是喜上加喜阿︿︿(跳著說)

 

前情提要:

話說前幾天跟老婆跑去林口三井逛街

一下公車就不小心走歪

跑到旁邊的黃色鬼屋

一進門就有種『啊嘶~好久沒來到3C賣場啦~』的感覺

 

看著螢幕播放韓國複製人大軍搔首弄姿的MV

一時怦然心動

逛著逛著就不小心手滑

買了肖想很久的大尺寸螢幕

而且居然還辦了燦坤的聯名信用卡

我腦波好弱阿….

被打中的點,居然是刷卡可換電風扇?!

(不得以苦衷 - 現役電風扇已運轉10年左右,每次開機需要待機5分鐘才可起飛,非常任性)

當然還有燦坤會員卡免年費的活動

 

雖然目前都是使用筆電為主

但…身為一個設計、電玩的阿宅(推眼鏡)

一直有使用雙螢幕的癖好

不管是打報告、找資料、修圖、排版、剪接影片、看謎片…..(誤)

都超方便的,單螢幕石器時代根本完全回不去了…瑞凡

 

因為坐公車不方便直接提貨

再加上黃色鬼屋滿$5000以上即可免費宅配

恰恰好跟Yahoo上買的MSI Cubi 2小主機一起到貨

這是天意阿~天意~!天要我買~我不得不購(跪吼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情提要說完,來開開心心開箱囉︿︿

 

首先,拿出小巧的MSI Cubi 2小電腦

連老婆都說『挖塞,真的好迷你,好可愛喔~』

(我的老天鵝阿,第一次買3C被稱讚耶~!心中竊喜!!)

 

『那當然囉,因為它就叫做Cubi迷你電腦阿』(正經貌)

『我說寶貝阿,我這次可不是亂花錢,我可是錢花在刀口上呢』

接著我就一五一十的講出它的優點來洗腦,不~是來介紹:

  1. 『之前剛搬家時,還沒有網路、第四台,我們都是用超舊筆電接手機4G的流量來看酷播、Youtube新聞,看一段停一段的,你還記得那段日子嗎?現在,一切都不同了!Cubi接上網路後,就跟一台超級電腦一樣,可以接雙螢幕,播放4K高清畫質,連毛細孔都看得很清楚,還完全不會lag。』老婆眼睛放大,看來有講到痛處。

  1. 『小小一台,卻內建第7代I5處理器,USB 3.1 port*3,外加Type-C。除了Display port還有HDMI,你的過去和未來都被照料到了。即使要打報告,玩小遊戲,只要裝上無線鍵盤滑鼠,就一次搞定,不在慢吞吞了。之前我一直想買ChromeCast,好險我有憋住阿,電腦能做的事情真的多太多了。』

『喔。』老婆無感,因為在家根本不玩遊戲、打報告…規格更是有聽沒有懂。

 

  1. 『你看,這麼小一台,沒有惱人的線材,完全不佔空間,又有無線網路,有沒有跟我們客廳很搭?想看電視就看電視,想打電腦就打電腦。』說著說著,我把舊筆電拿走,擺上Cubi,完全無違和感阿。老婆問:『看起來還不錯,恩,一台多少錢?』

『錢?講錢傷感情阿…』

 

  1. 『來!我裝起來,我們一起來瞧瞧。』簡單四步驟,接上電源、電視機插入HDMI、插入無線鍵盤滑鼠USB,開機!立馬拿出預藏好的USB,打開資料夾。

 

 

『你看,想看的影片我都載好了,我們等等一起看吧!看個電影兩個人少說要$700以上,我們只要用Cubi在家看個18次,我們就回本了耶!而且不用排隊、日曬雨淋、在路上被狗追、被售票員訕笑太晚到、爆米花灑滿地。』

老婆笑了,我心也開了。

『恩,所以一台要一萬多左右』計算機點點點。

『不~重點是歡聚歡笑每一刻,麥當勞都是為你~』

 

 

 

『你聽,Cubi一開機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?』

『沒有耶,影片還沒撥阿』仔細聆聽貌。

『那就對了嘛,你不覺得安靜的一點聲音都沒有嗎?跟之前筆電開戰車完全是不同的境界』

說時遲,那時慢。我優雅的走到了Acer R271,拿出剪刀迅速的劃開包裝,手起刀落。

『你看,這個螢幕真的超薄的耶 ,才6.6mm唷,比手機還輕薄。』我拿出了27吋螢幕,拿著手機比劃了幾下。

老婆點頭稱是,畢竟是一起買的東西,不可以批評自己的品味,自打嘴巴。

 

『底座的支撐架類似日晷的設計,裝起來真的滿好看的,跟目前使用的餐桌很搭呢』一擺上去徹底霸佔原本規劃的餐桌,變成我的電腦桌了

看著27吋大螢幕,搭配著我的Cubi,這一大一小的完美組合,我想,這就是屬於男人的浪漫吧。(菸~)

 

『阿不是要把 ​​​​​​​Cubi放在電視旁嗎?』老婆問。

『是,我只是先感受一下爽度。』我拔下來又裝回電視機旁,小巧玲瓏就是這麼方便阿,一個手掌就可以完全掌握。

如果平常不是重度的遊戲玩家,或是僅用於文書處理或是上網, ​​​​​​​Cubi 2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替代選擇,把笨重的桌電替換掉。

 

緊接著,我又把筆電裝到男人的浪漫上,感受一下威。

『嘻嘻,欣賞完螢幕,我們就來看電影吧,趕快回本囉。』老婆看著客廳的靈魂人物Cubi,說著說著就去廚房切水果 ​​​​​​​了。

『是,遵命。』嘴巴說是,肢體倒是不老實,我和Cubi先來偷偷灌暴雪才是真的 ​​​​​​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C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Hau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